Koi

情愫初开

© Koi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妄想扒一扒某王姓卡姿兰大眼睛的学长

 [:论坛体]妄想扒一扒某王姓卡姿兰大眼睛的学长

有病病

1L
越越咕咕啪:
刚入学小学妹妄想扒一扒某王姓卡姿兰大眼睛的学长 身边朋友也都是新入学所以 只知道学长姓王 求学姐学哥们给我普及普及,刚入学时是看到小哥哥在打球真的超帅

2L
王姓卡姿兰大眼睛???那就是在说我嘉

3L
楼上打算笑死我?你嘉 不存在的,那是我的

4L
楼上两位闭嘴吧。学妹你好^^ 卡姿兰大眼睛真名叫王嘉尔 英文名Jackson,修的体育系 击剑更帅哦,唱歌也超好听

5L
诶..奉劝学妹一句,不要像1,2L那个样子 毕竟Jackson迷妹们比较可怕,想想我之前 因为说了一句嘉嘉是我的差点没被生吞了

6L
越越咕咕啪:
???你们这么说我有点害怕唉

7L
不怕不怕,迷妹面前还好。学学我 之前在林双标面前不小心说了一句 我要当王嘉尔的女人..有些尴尬 不还是活的好好的

8L
越越咕咕啪:
说出你们的故事吧

9L
exm..学妹你这个样子我们很难做 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10L
哈哈哈哈 ls来搞笑的吗

11L社会鞋不如王嘉尔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12L

11Lid比较酷啊

13L

等等,上上楼id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14L社会鞋不如王嘉尔
kkk嘘,别说出来

15L
我我会的..

16L
咳,当着正主的面有点不好意思

17L
越越咕咕啪:
...你们搞事情啊 欺负我是新来的吗

18L
除了嘻嘻嘻啥都不能给你了

19L
越越咕咕啪:
你们这个样子我很伤心啊

20L
行了行了,小学妹也不容易。看到这么多有故事的人,请你们不大意的说出故事吧

21L
不容易不容易,我也超不容易没见你心疼我。诶,上回陪朋友去图书馆碰巧遇到了王嘉尔跟朴珍荣 我天啊,他俩是要搞死人的。我们俩盯他们那么久,一直咬耳朵谁都不理,坐在王嘉尔旁边的女生书都快看不下去了..诶,看样子朴哥哥憋的估计也不多容易,假正经的死看书 我是和朴珍荣面对面坐呀啊啊啊 是不是超羡慕!面对面磕真是爸爸超开心。后来 他俩一走我们也跟啊,从图书馆偷偷跟到咖啡厅,嘉嘉超可爱啊对着珍荣一路又撒娇又抱怨 搞得珍荣又遮不住褶子了

22L
我没有在羡慕的,没有没有没有

23L
21L这个跟法就亏不是私生了..

24L
果然猪尔是爸爸,这狗粮撒的

25L
学妹有兴趣见识见识all嘉吗

26L
果然读书人套路多啊,我也想嘉嘉对我撒娇233

27L
越越咕咕啪:哇,我就去别的帖子逛了一圈你们这么厉害的啊,你们all嘉这么厉害的吗??

28L社会鞋不如王嘉尔
一看你还是太年轻,还有 Jackson哥是我的,猪尔?不不不

29L嘉尔和书都在我怀里
bambam我劝你说话注意点

30L
6666读书人与社会鞋大户现身论坛互怼,原因竟是..

31L

你们明里抢还不够现在搞来论坛心里没点b数吗???

tbc.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