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情愫初开

© Koi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阿婆跟自己饭的画手在一块儿了??(2)

16L

我需要被安慰,,我早该想到他俩早就认识了 不然为什么后来腿芝士一块直播那么多次腿又双叕有那么多芝士没放出来的创作过程啊

17L

大概这两位太太呈现了什么叫好看的男孩子都去搞基了??

18L

诶..想想我还站芝士腿,算了吧 芝士腿,不存在了

19L

昨天腿阿婆直播,似乎芝士大大也在边上

20L越越SAY个HI

诶对对对,我当时听到芝士的声音了

21L

芝士和腿大声音真的满足了本声控啊

22L

你们晓得今天微博炸了吗

23L越越SAY个HI

啥,我没去呢

24L腿芝士is really

阿婆发了一大串告白给了芝士,接着粉丝就炸开了

25L

今天去看评论看到一堆争攻受

26L

可别说了,我之前还以为芝士跟段马克是一对呢,现在有点脸疼

27L越越SAY个HI

不存在的,腿太要是知道不得搞死我们

28L腿芝士is really

腿芝士is really!!!

29L

你们这个样子让人害怕

30L越越SAY个HI

不得不说,养成系真好磕

31L

年下攻真的很好的

32L

说实话我不是很理解,你们为什么不磕芝士腿

33L

身为路人表示也有点的好奇,腿阿婆那么细胳膊细腿的怎么压芝士?

34L腿芝士is really

或许你们不是很了解芝士跟腿 难道长得瘦的就一定是受了吗?何况芝士那么软,

35L越越SAY个HI

如果站芝士腿那你们可以去翻翻今年的直播,自从腿成年之后一共不复返 气场身高还是长相,就等腿阿婆多练点肌肉啊

36L越越SAY个HI

腿芝士大旗永不倒

37L腿芝士is really

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么多两家粉会认为芝士是受,芝士要比腿大三岁的,但是身为狗他们俩这么久了的老粉很不容易画饼成功 芝士本人是很软很可爱的。本来少女攻是没什么,但是如果说翻多了的话就会发现腿真的特别宠芝士的。他俩不是公开了吗,公开后第一次同框直播,开直播大概三四分钟的时候腿有离开一会,耳朵尖一点就能听到芝士撒娇说让腿帮他找裤子。你腿一句话也没说就去帮忙找裤子一口一个杰森哥杰森哥叫的顺啊。然后就是腿破天荒的要唱歌,芝士直接趴在腿的大腿上,然后 腿的手就..一直放在芝士的屁股上,一会又捏捏小腿一会把手往屁兜里凑

然后当时芝士表弟又去了,芝士就退出去陪他表弟打游戏 大概不到十分钟芝士嘴一撅又来喊腿?当时腿又是夸又是哄了好半天

然后就是,腿不是有个同年的朋友叫菠萝吗,就是当时腿芝士其实没在一起那时候,有粉让他们嘴对嘴传纸条啊,然后 菠萝跟芝士那里因为太急就就就就纸掉下来亲了上去,结结实实的 一下子啊,似乎后来就是芝士跟腿菠萝一起开直播游戏都需要屏蔽过分的游戏要求的。腿太这不是吃醋防备这是什么,你难道还站腿受?

38L

假如腿受我就把他俩最长的直播全过程手抄十遍

39L

果然cp饭眼睛比谁都亮..那么暗戳戳的动作都能看出来啊

40L

激动,下下月芝士要陪腿是要出席什么产品的宣传会诶。

41L

照这么说那我们得快点扒地址了

42L越越SAY个HI

不是说腿本业是学设计的吗,

43L

那我得去

44L越越SAY个HI

你们还是到时候再说吧,说实在 我还在爸爸们公开的余韵里。

45L

余韵,放弃吧 好好磕糖爱太太,yep





END.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