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情愫初开

© Koi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阿婆跟自己饭的画手在一块儿了??

[:论坛体]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阿婆跟自己饭的画手在一块儿了??

阿婆攻x画手受

 


1L越越SAY个HI

我是有一点懵逼逼的怎么办,今天才上某站去刷阿婆的up才发现一堆刷腿芝士99的,然而 腿阿婆跟芝士大大 竟 然 公 开 了!!!我有种自己失恋了的感觉


2L

腿芝士,这是个好名字的


3L

感情你现在才发现他俩有JQ???


4L

在之前腿阿婆剪了那么多芝士的手绘合辑你就应该才出来才对


5L

..这贴厉害了 新人求普及


6L腿芝士is really

腿阿婆全名脖子以下全是腿,是个泰国留学生,本来是一个在某站直播刷脸的小众阿婆,后凭颜赞细腿和奶里奶气的低音再加上贼fashion的穿搭一炮而红,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剪各种混乱的视频,但多数就成了芝士大大的作品合集

芝士全称芝士芝士son,画风清奇狂拽酷,本来只是在微博或者一些平常的小社交软件上晒晒自己的作品,收获了一众粉之前有在L站翻到过一张芝士大大的全身照,诶..甜豆的脸壮汉的身材,但不得不说,芝士真的眼睛大屁股翘的


7L腿芝士is really

但是对于..腿芝士什么时候在一起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公开后真的超让人激动哇


8L

不不,在一起估计是从去年开始的。我记得有次腿阿婆开直播的时候芝士似乎..露了次脸


9L越越SAY个HI

啊那个我记得记得,芝士声音超好听


10L

等等你们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


11L

话说芝士是在出镜之后才登的软件吧,也就是从那之后不久腿阿婆才开始剪辑的芝士大大的画作来着,我记得之前还有一幅是芝士大大素描的腿阿婆来着!


12L

..那就是说他俩在之前就有一腿???


13L

怎么说话呢,啥叫有一腿,人家本来就是一对成吗。


14L越越SAY个HI

所以说我们都是傻逼吗


15L腿芝士is really

好..好像是这个样子

 

 

 

 

 

 

tbc.

 

 @多莉團 小姐姐喜欢的斑嘉

评论
热度(59)